康體石墨稀遠紅外線系列

康體石墨烯遠紅外線能量毯

NT. 128,000
NT. 128,000
more information

Q: 市面上這麼多遠紅外線醫療器材,應如何選擇?

市面上以遠紅外線為名的產品種類繁多,消費者甚難判斷優劣真偽。如為改善健康或醫療用途,可用以下準則作為選擇遠紅外線健康輔助器材的依據: 1. 須確認該產品是否有經過檢驗確認有4~14微米範圍的遠紅外線,且達到85%以上。 2. 須注意可發熱的遠紅外線產品是否具有電磁波。 3. 請確認遠紅外線健康輔具是否使用上能完全附貼體表,且發熱平均。 4. 產品能否有效的立即達到全身的溫熱效果,快速減壓。 5. 請認明產品具有檢驗證書及專利證明。

 

Q: 穿戴式不用插電的遠紅外線紡織品也有療效嗎?

一般穿戴式的紡織品需考量觸感,纖維中可融入的遠紅外線材料受限,所放出的遠紅外線量相差很大,效果較有限。 康體正技遠紅外線能量毯是使用紡織先進技術,用紡織技法混合刺奈米科技製程生產,柔軟、可摺疊,可運用範圍廣。使用低電壓供電,對人體無傷害,發熱均勻且無電磁波。

 

Q: 遠紅外線能量毯和紅外線燈有什麼不一樣?

紅外線燈是一種會發出紅色光的治療器,其原理是利用與紅光波長接近,伴隨著產生的近紅外線來進行熱能量治療,照射體表溫度通常為40℃~45℃,主要的作用為「熱效應」。 作用在人體上,主要是局部加熱皮膚表面和淺層肌肉與血管,達到放鬆與紓緩的效果。由於紅外燈溫度較高,無法長時間照射,對溫度較不敏感的年長者、長期臥床者或糖尿病患,因為不能立即感受溫度,極易因疏忽而造成燙傷,另外由於近紅外線有可能造成組織脫水及抑制癒合,因此應避免用在開放性傷口上。 遠紅外線能量毯可以直接貼附體表,使用整塊碳纖維面狀發熱體,沒有電磁波且受熱均勻,能有效熱敷、促進新陳代謝。可以馬上達到全身的溫熱效果,有效促進新陳代謝,全年可用。

 

Q: 使用遠紅外線照射療法時,有那些要注意的事項?

1. 宜避免持續長時間直接附蓋在眼球上使用,若要使用在眼部,請另外覆蓋一層濕布或濕毛巾。

2. 若有出血情況(包括內出血、咳血或胃出血等等)時,請待完全止血後再行使用。

3. 使用中及結束使用三十分鐘內,不宜直吹冷風或沖浸冷水。

4. 使用時,環境溫度應盡量保持穩定。

5. 使用時不宜吸菸。

6. 使用完後請喝300~500CC溫水幫助身體循環及排除體內毒素。

Go Top